突然亢奋起来的S犬患者

【水星的魔女】《奇怪的她,特别的她》(スレミオ)

 自上次正儿八经萌上一对CP并且写文已经是19年的MSKK了,久违的动笔感觉自己像是没上油的机械卡得慌,不管如何,水星的魔女已经给我提供了一对光是人设就让我可以磕到的CP。

OOC属于我,第一次写ABO类型的,私设严重,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应该会有后续的(如果顺利的话)。

==================

  

  

  

  

  

   *涉及私设ABO注意。



0.


ALPHA,OMEGA,BETA。这个世界用这三种性征不讲道理的将人干脆地分成三个阶级。

这个阶级先于天宇人与地球人,先于贵族和平民。


在本身拥有的社会身份之外,你的性征身份进一步巩固——或者该说圈定了你的地位。

在旁人看来,米奥利奈是个很幸运的人。她生来高贵,出身贝纳里特集团总裁之家,是总裁德林·伦布兰的独生女。


她一直沐浴在期盼和羡慕的目光下,她优秀的头脑和极强的学习能力让所有人都觉得她会成为一个能完美继承贝纳里特庞大商业帝国的ALPHA——就算她身体能力较弱,但实在太多例子证明人在分化性征后,会强化原本到符合ALPHA基本强度的状态。

所有人,特别是父亲的死忠支持者都认定她将会——不,是必须变成一个ALPHA。


除了母亲。


“无论是什么,妈妈都希望米奥莉奈你能幸福。”


幸福。

米奥莉奈每每回想起母亲的话语,都经不住感慨这真是一个和自己不大搭配的词语。

反倒是厄运单方面和自己相处甚欢。


还未锚定性征的米奥莉奈过早的失去了至亲的庇护。


一直陪伴自己的母亲骤然离世,留给自己的只剩下她的科研成果,那些需要精心栽培的种子。

她无数次尝试想要联系上父亲,而时至母亲葬礼,总算接起电话的父亲也只是丢下一句“我有更重要的事情,不要拿这些无聊的事情来烦我。”就结束了这不足十秒的联络。

原本对见不到几面的父亲谈不上喜恶的米奥莉奈在那一刻体验到了席卷而来的憎恨情感,在突如其来的情绪爆发之际,她的性征却可笑的被确定了下来。


OMEGA。


这算什么?从激怒导致的昏迷中醒来,米奥莉奈看着报告单,只觉得可笑至极。

同样是性征,别人获得了反抗的能力。而她却彻底失去了对抗的资本。

而后发生的事情完全在她意料之中。


原本期待着她,督促着她的父亲死忠们对她置之不理,视若空气。

原本簇拥着她,把她视为集团继承人的其他人一听到她是OMEGA后,都摆出了遗憾的表情。


可惜了,是个OMEGA。

他们口头这样说。

太好了,是个OMEGA。

他们心里大喊着。


努力维持献媚的表情里再也无法掩盖轻视,觊觎的表情让尚且年幼的米奥莉奈第一次见识到了蚀骨腐毒的恶心感,他们介绍自己,介绍家人,介绍他们认识的ALPHA,一如她已经确定终将是某个ALPHA的囊中之物。


这群人急不可耐的想要为她挑选一个对他们来说称心合意的项圈。


孤身一人被包围在那群人中间,米奥利奈从人群的夹缝中看向远处的父亲。

这个掌握着商业帝国的ALPHA对她的处境漠不关心,踌躇满志的他正与其他合伙人举杯同庆这个季度卓然的销售额与占比率。

一个OMEGA的女儿的处境,对他而言不值得分出微末的关心。


这就是ALPHA。

米奥莉奈认知中的ALPHA。


被他们钳制的米奥莉奈感觉自己迟早要窒息。在这种社会中,就算身份高贵如米奥利奈,也不过是绝大部分ALPHA眼中的「战利品」和附庸。她无法弄懂也不想弄懂父亲德林的想法,无论她怎么样露出尖牙,对这个立于顶点的男人来说,不过是偶尔有点扰人,但是挥挥手便可以赶走的苍蝇而已吧。


连唯一寄托感情的钢琴也不准再触碰,被迫抹消所有自我的米奥莉奈由德林安排在集团经营的阿斯提卡西亚高等专门学园入学,一个塞满了集团旗下企业的公子哥、大小姐或是推荐人的军校。


而德林将她投放至这里并不是被期待她有所作为。

是的,是投放。

她不过是投放到这里,供那些ALPHA争夺的「饵食」。至于那个混账父亲想要什么样的「鱼」上钩并从中获得什么,不被允许拥有情报来源的她无从得知。而被「获得」后的她到底会面临那个ALPHA何等残酷的对待,想必自己的父亲并不关心。

毕竟只要仍然持有贝纳里特集团总裁独生女这个身份,就算是有些残缺的OMEGA,那也多得是人趋之若鹜。


重要的是她的身份,和她的性征。

可以用来入赘继承集团总裁之位的身份。

可以用来诞下继承人的性征。


没有否决权的她要做的事情,就是为「卫冕者」献上可以解开她脖上锁住腺体的颈环的钥匙——一个戒指,里面录入一串会认证持有者生理特征才可使用的特殊代码——以及为对方换上加冕的镶金黑白胜利衣装。


最开始谁都没想到,这种只要通过可笑儿戏的MS决斗,获胜的卫冕者便可获得她「婚约」的滑稽事情,居然会被切实地落到实处。


这实在是一条一步登天的康庄大道。

不过,在这所学校里面,有资格坐稳那个位置的人实际上寥寥无几。


而最初坐在那个位置上的,是盖尔·杰克特。

一个完全符合米奥莉奈见过的ALPHA特点的人。易怒,自大,好面子,呼朋唤友彰显自己的权势,把OMEGA当成附庸。但是幸运的是,他至少不是一个精虫上脑的人,虽然举止粗暴,但是确实在性方面对米奥莉奈没有多少兴趣。

那个可以解开颈环的戒指被他随手丢回给了米奥莉奈,并没有想要持有的意思——这个戒指,现在被米奥莉奈锁在了三重加密的私人保险箱里。


可是同样,他也没有“保护”她的意思。

毕竟不过是依照他父亲的意愿赢下来的奖品而已。只要不丢他的脸,被其他人酸言恶语几句,用信息素挑衅调戏几下,只要对象是米奥莉奈而不是跳脸讽刺他本人,又谈得上什么值得上心的事情呢?


学校没有人敢轻易招惹他。

一个确实强大的ALPHA。

他是这样认为的。

典型的ALPHA自我主义,看不到实际上OMEGA可能产生的困境。OMEGA只要乖乖听话就行了,乖乖接受持有的ALPHA的教育就行了。


所以米奥莉奈只能靠自己。托早前几次的袭击未遂,米奥利奈比谁都清楚那些容易被信息素冲昏头脑的ALPHA有多么不讲道理,比谁都明白自己根本办法用贫弱的身体抵抗对方的施暴。

只是腺体保住了,并不代表身体也能保住。


她随身携带着高功率电击枪,能一键收缩展开的功能十分方便,她一直放在口袋。就算自己的信息素淡得根本闻不到,就算她对ALPHA的信息素厌恶度远大于敏感度,就算她很厌恶父亲为了维持她腺体的「贞洁」给她套上的颈环,但是她仍然保证在此之上进一步喷上大量的信息素阻隔喷雾。在自己身上每个能触手可及的口袋与背包都放入了胶囊和注射式的抑制剂。


米奥莉奈不留余力的让自己变成一个从内在到外在都索然无味的OMEGA。

可是这样治标不治本。


米奥莉奈知道,再这样下去,自己迟早会成为君临这所学校的御三家其中一人的所有物。和其他OMEGA成为没有自我的附属品的下场毫无区别。

毕竟她不觉得自己能在唯父命是从的爸宝男、毫无情绪的假人王子以及壁上观的花花公子处获得什么应有的尊重。


米奥莉奈不想那么轻易的认命。没有坐以待毙,她积极筹划着从这里,从父亲魔掌中脱胎的计划,唯一能前往的地方是父亲的手触及不到的地球,终于,迎来了与偷渡地球的中介约好的那天。


是命运转折的一天。


从结果而论,毫无疑问,她的脱逃彻底失败了。

置身在空寂的宇宙并不压抑,宇航服胸口闪烁的警示氧气告急的黄灯并没有让她惊慌,但是笼罩过来的不知名MS阻绝了她筹备已久的「生路」,那个有力到不讲道理的拥抱彻底切断了她逃离现状的「奢望」,这让她怒火中烧。


“你要给我负责!”


发泄的头槌,情绪如同炸裂火药喷溅的话语,米奥莉奈将之一并砸向将自己拉进驾驶舱的那个人,那个瞪大着眼睛的女孩,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看起来像是囔囔自语地给出了回答:


“……好。”


回到温室——失去了钢琴的自己,种植着母亲留下的研究植物的这里是仅存的心安之处——她回头看向尾随自己的那个女孩。


紧接着,怒涛一般极速的展开,追到了温室,幸福的吃掉自己种下的番茄的女孩,为了护着自己向前来兴师问罪的盖尔发起了「挑战」。


因为她说会对自己负责,认真得不带分毫敷衍。

自己一句宣泄的戏言,意外捕获到了一个将之当真的人。


没人能猜到结果。

女孩和她的MS——她口中的家人风灵——将未尝败绩的盖尔的MS切得七零八落,散落一地。


这散落一地的不仅是盖尔那家伙的自尊,米奥利奈想。因为散落一地的,还有自己从被强行塞入这所学校被迫成为「奖杯」后积攒的所有怨气和愤怒。


清爽得让人浑身舒适。


象征着旗帜的角被切断,像孔雀展开的尾屏一样妆点自身的巨大羽毛碎裂,满天散落。置身其中,米奥利奈第一次正视了改变一切女孩。


斯莱塔·墨丘利。

在一脸愕然中被自己换上了卫冕服,还称呼为「婚约者」的ALPHA。


“请多多指教了,我的婚约者。”

“诶?”


她们相遇了。



【水星的魔女】《奇怪的她,特别的她》(スレミオ)




1.


——对米奥利奈来说,斯莱塔·墨丘利不像是认知中的ALPHA,非常奇怪。


可能是水星地理环境导致,也可能是长期从事救援活动,略显深色的皮肤,戴着过时发带的红色头发都呈现出生命活力的颜色,在女性ALPHA中都谈得上显眼的高挑身材十分挺拔结实,和盖尔一样,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米奥莉奈确定自己会被对方的身体完全覆盖。


可是不一样的。

斯莱塔和盖尔。


盖尔的影子笼罩自己的时候,她只觉得厌烦和焦躁,但是斯莱塔的影子笼罩自己的时候,她居然感觉有点自在和安心。


与一天到晚跟发情的牛一样红着双眼,喜欢冲突争斗的其他ALPHA不同,斯莱塔性情平和温顺,双眼眸光清澈。与这份性情相符合, 她的信息素味道与自己一样,都很淡——米奥莉奈暂时闻不出来是什么味道。

不过米奥莉奈知道自己味道淡是因为自己性情冷漠,精神上极度抗拒OMEGA对ALPHA讨好的本能到了影响生理的程度导致的。

而斯莱塔,应该和自己不一样。在多次不着痕迹的试探下,米奥莉奈觉得导致斯莱塔现状的最大因素,似乎是「过于纯真」。

她对于性征的本能欲求,一知半解,甚至她本身对这块的欲望就很低。


只能说是个过于奇怪的APLHA。


斯莱塔没有那种硬撑的无谓自尊心。她会因为被人欺负而导致考试失败哭得稀里哗啦,也愿意听从自己一个OMEGA的建议,就算是地球宿舍的BETA也是很正常在平等交流。

最开始的时候,不单会被其他火气冲冲的APLHA惊到,甚至会被突然大声说话的BETA和OMEGA吓得像是只受惊的貉一样,惊跳地躲在自己身后。

现在倒是好了很多,但是一觉得不对劲就习惯性找熟悉的「人体掩体」——米奥莉奈属于第一顺位选择——进行隐蔽的行为还是时常出现。


只身处在空荡的教室里,想到这些事情的米奥莉奈打开学生手册中的相册,切换到地球宿舍那些人为了嘲笑斯莱塔拍下来的照片,被记录在镜头中,那个努力将高挑的身躯藏在自己身后的斯莱塔,实在难以用滑稽之外的词形容。

——虽然我是觉得有点可爱。

当时在大家一片哄笑与斯莱塔慌张地争夺中,米奥莉奈并没有说出口。

现在自然也不会说出口。


跟其他ALPHA一言不合就拿信息素威慑别人不同,斯莱塔倒都是直接语言输出。

就米奥莉奈来看,虽然举动畏畏缩缩的,但斯莱塔这人其实嘴巴也挺不饶人的,专门戳人痛处。至少盖尔已经不止一次被她气得头顶冒火。


实话说,她也时而被斯莱塔气到不行。


可正因为斯莱塔不用信息素去威慑别人,所以被那些自视甚高的ALPHA讥讽是只有嘴皮子利索——真希望他们是认真的把口吃当成利索的一部分——的窝囊废,不过是借着MS强大性能才碰巧赢了盖尔而已。


斯莱塔从不去反驳,或许是根本没有把对方当回事吧。


——这样想,斯莱塔也是个很自我的人。

——和我一样。


就算外面流言蜚语满天飞,就算其他人对自己投向或同情或幸灾乐祸的视线,对米奥莉奈来说都是不痛不痒。


因为,她从来没有觉得斯莱塔是软弱可欺不值得信赖的ALPHA。


相反米奥莉奈只觉得那些人吵闹又愚蠢。她既不是那些没脑子的ALPHA,只会看表象,也不是那些置身事外旁观的OMEGA和BETA,只会随波逐流。她有自己的判断能力。她没有忽略,自从斯莱塔来了后,只要和对方一起,她再也没有感受到那种被其他ALPHA用信息素强制威胁的恶心眩晕感。她不至于蠢到觉得是学校ALPHA们的个人素质得到了普遍提高——实话说就算她那个混账父亲哪天突然变慈父的可能性都比这个高——所以,答案只有一个。


斯莱塔将这些都挡了下来。

就算会习惯性缩在自己身后,但是还是会档下对面向自己散发的恶意。能在这所汇集了集团内部推荐分子的学校做到这种事情,并且还不被其他人察觉的ALPHA……斯莱塔,绝对不是什么低阶级的弱小的ALPHA。或许这也是利益至上的父亲对斯莱塔成为自己婚约者并未置喙的原因吧。


暗下来的屏幕上映出了自己放松的脸,米奥莉奈不由一怔,收敛了表情。


不过,不管多么奇怪,多么与众不同,斯莱塔还是ALPHA。


将学生手册塞回口袋,站起身拿着书包离开教室的米奥莉奈警告自己。她将手探入口袋,手指碰到的电击枪冰冷得让她更加清醒。


她从来没有放松警惕。

抬头数落斯莱塔的她,与斯莱塔一同嬉笑的她,将斯莱塔挡在身后的她,揣在口袋的手时刻都碰着电击枪切换的按钮。


——我不觉得自己这样做有问题。


米奥莉奈确实这样认为。

就算坚韧如她,也会想要在这种性征导致的绝对实力差距下寻求一份安定。而无法轻易相信他人的米奥莉奈所能寄托的,只能是自己可以彻底掌握的「道具」。

但是她却下意识的在斯莱塔面前掩饰这件事情。


这是怎么回事。


明明在盖尔获得她婚约的那一天,由于自己「不听话」跑去温室照顾植物,面对拽住自己手腕怒吼的盖尔,她就已经掏出了电击枪,并且在轻蔑的鄙夷中扣下扳机,让对方见识到了自己的决心。


效果显著,虽然对方变得更加暴躁,但是的确不会太过接近自己了。只是与盖尔不一样,斯莱塔并没有在自己面前展现过令她不适的攻击性。


至少,截止到这一刻。


——是斯莱塔没有给自己这个机会。

——这是好事。况且那些ALPHA,还有斯莱塔其实已经……


把剩下的答案咽回肚子,米奥莉奈脑海中浮现出斯莱塔的相处。从对自己怯怯到对自己自然露出笑容,不管自己如何冷言冷语甚至发怒吼她,斯莱塔仍然像是一只小动物——体型是大了点——那般贴着她,没有怨言甚至谈得上主动的帮自己打理温室,积极不知疲倦的和她分享那些对自己来说十分新奇的事情。


扑面而来的是笨拙但闪着光芒的善意。


因此,就算是性情偏激如米奥莉奈也没办法说斯莱塔对自己的黏糊源自于ALPHA对所有物的「独占欲」。

至少绝对不是全部。


但是斯莱塔是ALPHA。

米奥莉奈还无法完全信任一个ALPHA。

她不想去测试ALPHA的底线,如果将能随意处置一个OMEGA全部的「权力」交托在ALPHA的手上,她不能保证对方不会变。米奥莉奈不希望增加变数。所以她把能解开颈环的戒指隐藏了起来。

斯莱塔至今都不知道那个戒指的存在,甚至还曾一派天真问过自己一直戴着颈环不难受吗?


自己是怎么回答的呢?

不记得了,但是肯定戏弄了对方。至少她记得看到斯莱塔的反应后自己笑得很开心。


反正,自己从来都不是什么「好」OMEGA。


心情自顾变得轻松的米奥莉奈在走廊上走着,没有其他预订的她决定直接去温室,查看昨天除过虫的叶子有没有起色,还能翻一下旁边的土。


“假如斯莱塔来电话再叫她过来帮忙吧。”

反正米奥莉奈也习惯了对方搭把手的日常。


只是,似乎现实不同意让她这样度过平稳安定的一天。


听尼卡说,地球曾经有一句俚语很灵验。

叫白天不能说人。


这不,她遇上了。

在走廊上遇到了被人堵住的斯莱塔。


又来了吗。

米奥莉奈咋舌。考虑到斯莱塔被堵截的频率,她不确定这是今天的受害者几号。


是的,自作自受的受害者。只要对方拿着那套让人恶心的普世性征观念去教育斯莱塔,绝对会被这人气到的肺疼。


“你真的很给ALPHA丢脸,从没见过你这种被OMEGA骑到头上还一副没事样子的ALPHA,真是该死的让人生气。”

“我、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你这样会降低我们这些ALPHA在社会上的权威和地位的!昨天,昨天你居然让一个OMEGA当着所有人的面呵斥你,啊,想起来就让人不爽!”

“昨天?啊,你、你是说米奥莉奈小姐吗?她没有呵斥我啊,她只是言辞有点激烈,但是主要是在夸我做得好,嘿嘿,很开心。”


——说的是我呢。真不好意思,我说话言辞有点激烈,我没有反省。

——那种程度居然只是有点激烈吗?搞不懂斯莱塔的标准。

——怪不得那时候露出那种傻乎乎的笑容,她听懂了啊。我确实是在夸奖她做得好。


虽然本意不想偷听,但是也不是出来的好时机,米奥莉奈隐在转角的墙壁后面,静静地听着对话。


“妈的有病吧,你们两个都有病吧!重点是这里吗?重点是你居然让一个OMEGA对你一个ALPHA大呼小叫,你自己怎么样谁管啊!你连个OMEGA都不会管教,真不知道为什么你这种人会成为卫冕者?我比你更懂得如何做一个卫冕者!”

“所、所以说,你想要米奥莉奈小姐?”

“谁要那个有病的OMEGA,你怎么总是抓不到重点,我的意思是——”

“你,是要和我决斗吗?”

“!”


是被斯莱塔突然压低的声线吓到吗?对方发出了像是被掐住脖子的鸡的声音。米奥利奈本来不知道这种形容的,但是某次去地球宿舍找斯莱塔的时候,她全程围观了那群地球人抓鸡的场面,也有幸亲耳听到了被抓住的鸡发出的惨叫——和这个人发出的声音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不过能让对方发出这样的声音……


米奥莉奈回味了一秒刚刚对自己而言都很陌生的斯莱塔的声线,好奇心让她忍不住探出头看过去,这才发现,她这个方向恰好与斯莱塔面对面。那个不礼貌的ALPHA与斯莱塔身高相仿,所以越过对方正微微颤抖的肩膀,米奥莉奈向斯莱塔投去了目光。


窗外的树影摇曳,在斯莱塔的脸上投下了恍惚如雾一样轻薄的阴影,亦如雾那般遮掩了斯莱塔的面容。

虽然看不清楚斯莱塔的五官,也闻不到什么信息素的味道,可是米奥莉奈直觉自己目睹了斯莱塔在威慑他人的瞬间。


——是因为我吗?


只是等不及她自问自答结束,敏锐察觉到有人投以注视的斯莱塔猛地向米奥莉奈的方向看去,在与自己目光对接的那一瞬,窗外的人造光与风一同吹散了原本落在斯莱塔脸上绰绰的树影,映入自己眼中的是惊讶与欢喜的面容。


没有一丝阴霾。

这让米奥莉奈感觉脸颊一热,也不知道是因为偷看被抓包,还是因为那张笑脸。


不过她也没有心情去揣摩了。


也许是因为斯莱塔被转移了注意力,松了口气的那个ALPHA缓过了劲,虽说声音虚弱得好像溺水刚被捞起来一样,但不死心的为了找回面子而说的话令米奥莉奈感觉浑身一凉。


“咳,你、你倒是对那个奖杯很好。但是对方可对你没多少信任。”


斯莱塔已到嘴边的打招呼被对方的话语强行按回了喉咙里。她皱眉强调地说:


“米奥莉奈小姐不是奖杯。”


这显然不是那个人想要的反应,他烦躁地一挥手,连珠般吐出恶语——或许该说是真相,


“水星女你给我搞清楚重点!我说那个OMEGA可是无时无刻揣着武器准备对你实施打击呢!哈哈哈那个愚蠢的OMEGA,难道她以为没人发现吗?我敢保证就算是最差劲的ALPHA都能发现她的小动作,真让人不爽,居然敢公然挑衅我们ALPHA,只不过她毕竟是集团的「公主」,大家给她面子不计较而已!”


胡说。

如果真的给她面子不计较,又怎么会逮到机会就用信息素尝试攻击她,想让她出丑。她当然知道这些敏锐的ALPHA能发现,所以——


“那、那种事情我知道。”


——她当然也知道,斯莱塔一直都有所察觉。


“你知道?哦对,再怎么窝囊也是「卫冕者」大人呢。那换一个吧,我看你双手空空的,是不是不知道那个OMEGA脖子上的——”

“我脖子上的什么?”


从背后传来疑问与抵在后腰的硬物让本还准备继续侃侃而谈的ALPHA立刻闭上了嘴巴。


没有什么比背后捅人刀子的时候被人先抓包来的糟糕。


所有的ALPHA对危险预感都很敏感,所以他当然察觉到,刚刚被自己瞧不起的「奖杯」用来威胁自己的武器,绝对会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况且自己敢反抗吗?

撇了一眼站在自己面前一点都不在意刚刚自己未完话语的有病ALPHA,她正安静地盯着自己,似乎无动于衷,可是他敢保证,只要自己有一丝异动,她必然会有所动作。


自己只是对身后的OMEGA起了「夺取武器」的念头而已,刚刚消散的压迫感就又开始挤压自己的脖子了。

这种认知让这个ALPHA战栗。


没必要。


有病的ALPHA,有病的OMEGA。老子不陪着玩了。

不承认自己怂了的ALPHA在听到米奥莉奈咬牙吐出的“滚”字后,头也不回的跑走。



走廊恢复了安静。

米奥莉奈垂下握着电击枪的手,松开了扣在扳机上的手指。她微微低头,看着反射着冰冷光芒的枪身,发觉心里一片迷茫。


还是暴露了。


暴露了也没什么。

她总是这样告诉自己。毕竟她不过是强制自己去忽略每次斯莱塔探究的目光和欲言又止。所以也不算暴露吧,只能说是摊牌。

再说现在比起这个,对米奥莉奈来说,刚刚那人提及的戒指相关的事情的处理优先度更高。她的大脑飞速运转着,思考该如何敷衍过去的方法——考虑到对方其实挺好忽悠的,情况还不算太糟。

她不想将「戒指」交给斯莱塔。

现在绝对不要。


可是,她忘记了,这是斯莱塔。

是根本和自己不在一条思路上,奇怪的斯莱塔。



“不好意思,这个,借我看一下。”


米奥莉奈还没来得及反应,原本拿在手上的电击枪便到了斯莱塔的手上。她看着斯莱塔翻转端详着自己的武器,脑子有点卡住,没转过来。

——重点是这边吗!

她突然想起了刚刚那个APLHA吼了好几次的话语。


“这就是米奥莉奈小姐藏在口袋的东西啊。”

“是。”


她果然知道。米奥莉奈再度确认了这个事实。

自己的警惕很透明,斯莱塔装没事人的演技很烂。也算是半斤八两。


“所以这个的目的是防范ALPHA是吗?”

“是。”

“像我这样的?”

“……”


这是审讯吗?米奥莉奈咬牙。她虽然没在示弱,但多少感觉有点无所适从。

纠结了一下,最终,她还是坦言相告。


“是,防范的就是你这样的ALHPA。”

因为你离我太近了。

米奥莉奈埋葬了后半句。因为如果说出口,就好像自己想要将斯莱塔推开一样。她不得不承认,她提防斯莱塔却也不愿意远离斯莱塔。


——毕竟我是个自私的人。

——等斯莱塔回答“这样啊”后,先态度强硬点让她把电击枪还回来,再把话题转移到其他什么上面,总之今天最好不要深入谈这个话题比较好。免得斯莱塔联想到戒指的事情。也可以让我有时间想一想怎么安抚估计会因为自己的不信任闹别扭的斯莱塔。


准备通过冷处理让这个话题至少暂时在今日平稳落地的米奥莉奈忽略了一个问题。

不管有意无意——绝大多数情况下是无意——从不按套路出牌的斯莱塔总有办法轻松激怒别人。


当然,首当其冲的就是相处时间最长的米奥莉奈。


“米奥利奈小姐,这个不好。”


是的,就这样,米奥莉奈听到的不是自己推断中的话语,而是斯莱塔否认自己的话语。语气中的不认同明显到让米奥莉奈无法忽略,欺骗自己。


不愧是斯莱塔,简单的一句话就让失望和愤怒将她的心搅得生痛。


——失望?原来我一直觉得斯莱塔不会说出这种话。

——愤怒?对其他人的话语我可以置之不理,但是斯莱塔的话却捆绑了我的情绪。


干脆不要思考了。为什么我要为照顾一个APLHA的情绪费心费力?

见鬼的平稳落地!


头脑一热,又或者是堆积了过多的压力终于找到了宣泄口,米奥莉奈将自己乱成一团麻的情绪揉成「炸弹」,用暴躁点燃引线后,一同丢向了斯莱塔:


“这个不好?你也觉得不好?斯莱塔·墨丘利,在你看来,我也是在拿这种上不了台面的「玩具」来侮辱你们ALPHA的自尊,挑衅你们ALPHA的地位对吧?但是只有这样,只有这样抱着被你们不屑一顾的「玩具」我才能忍住不作呕和高高在上的你们说话!”


泄愤的话音刚落,后悔与懊恼争相涌向米奥利奈,冲得她顿然失语。

因为她明明比谁都清楚,斯莱塔不是她口中那些令人作呕的ALPHA,

可是或许她心里还是害怕吧。


害怕斯莱塔变成那样的ALPHA。


所以斯莱塔的言语只要“行差踏错”,自己便会如此失态。


米奥莉奈狠狠咬住自己的下嘴唇,竟然有点鼓不起勇气抬头看斯莱塔。


——她是不是会露出想哭,很受伤的表情呢?

——是因为我。


米奥利奈的眼前浮现了斯莱塔被自己刺痛而悲伤的面容,耳边响起因为被自己不讲道理的呵斥而呜咽的哭声。

但入耳的熟悉声线并没有夹着呜咽或者流露出退缩,只是强而有力的重复了一次刚刚的话语:


“米奥利奈小姐,这个不好。”


米奥利奈没忍住地抬头,对上的便是斯莱塔浅绿色的双瞳,清澈坦直的瞳孔里流动着不容置疑的光芒,眼眸上圆滚滚的眉毛似乎都因为她的这份严肃给人锐利了几分的错觉——米奥莉奈见过这样的斯莱塔。通常,是对方在驾驶风灵决斗的时候见到的。


“……哪里不好了。”


没有力气也不会再对斯莱塔吼一遍刚刚的话语,被强制冷静下来的米奥利奈泄了气般地反问。她双手抱胸,食指快速敲击着自己的手臂,在外人看起来这是很不耐烦的表现,实际上她自己很清楚,她是在害怕。她害怕听到斯莱塔再说出什么自己无法接受的话语。


……为什么?

米奥利奈拽紧肩膀衣物的手一松,对自己的心境再度产生疑惑。

为何要在乎这个?盖尔从来都狗嘴吐不出象牙,她也没放在心上过,生气嘲讽后痛快地转身离开便是,那为什么现在要在这里纠结,会害怕斯莱塔——

明明只要……


心脏被揪痛,但还没等她进一步思考,斯莱塔便继续说道:


“这把电击枪不行的。”

“不…行…的?”


听到米奥利奈愣愣地重复自己的话语,斯莱塔重重地点头,救援分秒必争,需要熟悉所有能够在现场帮得上忙的道具,电击枪作为大热门的防身道具经常被人随身携带,自然不例外。所以,拥有丰富经验的她光是看外构造和品牌就大致对这把电击枪的使用方式和性能摸得不说是一清二楚吧,也八九不离十了。


“这把电击枪虽然是人气商品,但是对于米奥利奈小姐来说不适合。第一点,虽然这把是主打OMEGA使用,但是米奥利奈小姐比其他OMEGA更加娇小,所以拿着并不趁手吧。”

“啧。对不起哦,我很矮。”

“好痛好痛!对、对不起对不起?但是米奥利奈小姐为什么踢我啊?我说错了什么吗?”

“啊气死!没有!可恶你继续!”

“哦哦,啊那个,”摸不着头脑挠了挠后脑勺,无辜撇了撇嘴的斯莱塔轻松地拉开保险栓,这款仿枪械的电击枪既可以向远处射出通电弹,也可以切换成普通的近距离电击模式,确实很适合在军校至少接受过基础射击训练的米奥利奈。可是,问题是在于——


“第二点,米奥利奈小姐,你的目的是能控制住类似于我这样的ALPHA吧?”

“我——”


现在否认也没有意义了,毕竟自己刚刚都承认了是事实——对上那双了然的眼睛,米奥利奈屏住呼吸,心情复杂地点了点头,


“是的,因为这里是军校,强大的ALPHA很多。这把枪的功率很足。”


——对盖尔那种程度的都有用。


“但是不行的。”


还是那句不行。米奥利奈愈发疑惑,但是当她看到斯莱塔一脸自然的将电击枪抵在她自己胸口那个象征着「卫冕者」的金色符号上的时候,她立刻明白了这人准备干什么。

干一件大蠢事!


“斯莱塔!”


来不及。因为斯莱塔已经果断扣下了扳机。

噼里啪啦,猛烈的电击声在米奥利奈耳朵炸开。仅仅几秒钟的突发实在是没有留给运动神经与「发达」二字相差甚远的米奥利奈反应时间,她愣愣地看着站在原地的斯莱塔,这个遭受了电击,却没事一样的女孩,徐徐开口:


“嘶——果然,其他人我不确定,但是它对我没多少用。”

斯莱塔扭了扭脖子,手指搓了一下,感受身体没有留存什么电荷后,接近了明显还没缓过劲来的米奥利奈。她将电击枪拆开——专业人士能从中找到无工具也可拆卸的备件暗格,然后指着一处不认真看根本找不到的模块继续说道,


“这款电击枪我在水星,就是在救援时候,曾经因为某些原因利用它过载来给特殊设备充电。如果打开这里的线路模块倒是可以让枪超负荷运转,放出更高强度的电击,能不能放倒我我不知道,但是肯定会伤到米奥利奈小姐的——毕竟等于解开了安全栓,对使用者没有安全保障……嗯,对了!我去找尼卡学姐帮忙改装一下,做成能把我一击电晕的那种!刚好我还能帮忙!”


雀雀欲试的斯莱塔掏出了学生手册,正准备点开通讯栏寻找尼卡名字的时候,一只柔软又冰冷的手盖住了亮起的屏幕。

是米奥利奈。


她谛视头顶像是冒出问号的斯莱塔,心脏不知怎么的,被不可思议的温暖包裹了起来。

“斯莱塔,为什么。”


她问道。


“为什么你一个ALPHA要为了一个OMEGA做到这个程度。”


她问她。


“米奥利奈小姐这个问题好奇怪啊。”


她回答。


“而且和OMEGA有什么关系啊?我只是希望米奥利奈小姐能安心地呆在我身边。没有这个,米奥利奈小姐就不能放心对吧?”


理所当然地答出了旁人绝对说不出的答案,被追问的女孩露出了有点羞涩但坦率的微笑。不过当看到米奥利奈脸上的表情后,斯莱塔的眼睛飞快地眨了几下,背猫了起来,抬起眼睛怯怯看着对方,没了刚刚的理直气壮,变得有点不安,


“这样很奇怪吗?”

“太奇怪了。”

“诶!”

“还有,不要随随便便把自己当试验品。”拽住对方胸前的领带,将人拉到自己面前的米奥莉奈赏了斯莱塔一个弹额头。顺手把对方随手装好的电击枪拿回手上。


发出惊呼的斯莱塔捂住额头露出了很疼的表情,见到她这副做派,把切换回卡片状态的电击枪放回口袋,腾出手的米奥莉奈一边揉了揉刚刚攻击的位置,一边没好气地继续道,“刚刚被电也不见你那么疼。”

“刚刚,刚刚当然也很疼啊!”

委屈巴巴的反驳没有换来米奥莉奈的怜惜,反而迎来了一声嗤笑。

“那你还说得出要帮忙测试一个可以把你一击电晕的东西?”

“……啊!”

“真是的。”


就知道对方没有多想的米奥莉奈翻了个白眼,又如释重负地笑了起来。


“斯莱塔,你真的好奇怪。”

“又、又说我奇怪!”


米奥莉奈向嘟着嘴不满地在那边反驳的斯莱塔伸出了手。这不是她第一次向对方伸出手,但这是她第一次将自己一直仿佛握着雪冰冷的手硬是塞入了斯莱塔温暖的手心。


耳边抱怨的声音消失了。

倾注在自己身上的视线不再是愤愤不平,而转瞬融化成了更柔软的,充满惊喜的感情。


她没有抬头回望,她只是静静看着对方骤然收紧的手指将自己的手完全包裹。

这下,和心脏一样了。

米奥利奈想着笑了起来,现在,她的手也被那种不可思议的温暖覆盖了。


如果自己投入对方的怀抱,那是不是连身体也会被温暖呢?


念头一起,她能感到自己被颈环紧贴的腺体颤动了起来,叹息一般无奈地释放出了信息素。

从未有过的主动,从未有过的浓度。

米奥莉奈却没有慌张。


毕竟——


仅仅骚动一瞬便被压制住的腺体又安稳了下来。被握住了的手一紧,抬头对上的视线除了疑惑外不存在其他别样的情绪。

果然。

米奥利奈自然而然地岔开这件意外:


“走吧,斯莱塔,一起去温室。检查完叶子状况后,今天我想把另一边的土翻一下。”

“啊好的,我来帮忙!”

“拜托你了,我的婚约者。”

“嗯!”


她还需要一点时间。

米奥利奈想。

总归她会去面对的,去面对自己对这位奇怪的ALPHA的奇怪感觉。

但不是现在。

也并不需要在现在。


毕竟,她应该先尝试去全心全意的相信这个人,相信身旁的这个ALPHA。

与斯莱塔的手紧密相牵,不再触碰放着电击枪的口袋,米奥利奈看着前方,如是想到。



2.


——对斯莱塔来说,米奥莉奈·伦布兰小姐是一个很特别的OMEGA。




今天的授课结束了。

离开训练用MS的驾驶舱,斯莱塔脱下头盔,与教官们行礼告别后,准备前往格纳室后面的公共区域。刚走到门口,斯莱塔就听到隔音墙都隔不住的怒吼声,闻到浓度偏高味道混杂又充满攻击煽动性的信息素味道。

幸好这里基本不会有OMEGA经过,否则可能会产生很多不好的事情。


基于性征带来的天生优势,MS驾驶员除了极少数BETA外,全部都是ALPHA,所以,将那么多年轻的,过度自傲的,不知节制的ALPHA放在一起,要发生点或大或小冲突实属家常便饭。


除非信息素浓度过量的警报响起,对于这些血气方刚的ALPHA造成的事端,学校都很干脆的置之不理。


最开始还因为不大适应而一惊一乍的斯莱塔也在每日最少上演两三次类似的“戏码”下成功脱敏,见怪不怪了。


她一进门见到的就是两个ALPHA互相扯着对方的领子破口大骂,而其他ALPHA要不与他们隔开一些距离在那边起哄看热闹,要不就是看起来不大舒服尝试离开这个区域。

这不,有人铁青着脸和斯莱塔在门口擦肩而过,在救援队服役十年以上的她条件反射的想要询问需不需要帮忙,但是很快想起银白色头发少女吊起眼角的呵斥:


“那些ALHPA的事情让他们自己处理!否则还要怪罪你多管闲事伤他们自尊心!”


已经亲身体验过几次这个阐述真实性的斯莱塔立刻将话吞回肚子,目送对方往医务室——或者是洗手间?——方向走去后,便自顾自朝着自己的储物柜走过去。


这里是存放私人物品的公共空间,更衣室则是在走廊另一个方向,在ALHPA的大前提下,毕竟也区分了男女特征,就算是军校在非战时也不至于没伦理到让另一层面生理结构不一样的ALHPA共用更衣室。


更何况这里大多还是权势庞大上位企业的公子哥大小姐,金钱和权力能买来自尊,也不是一句戏言。

绝大多数情况,反而是至理名言。


“不、不好意思,请让、让一下。”


对着陌生不熟悉的同学说话还谈不上利索,斯莱塔挤开他们往自己储物柜方向走去。

陷入狂热的那些ALPHA们倒是没有对她的行为有多少反应。

他们双眼热切地盯着的,是正在上演全武行的正中心。


“该死的你个——”

“你骂谁啊!?你算老几!?”

“哦,这一拳打得还算够劲。”

“什么孬种,打回去啊!老子下周的饭钱都赌在你身上了!”

“应该说不愧是两个A级的ALPHA吗,哦,又有一个弱鸡受不了了。”

“哈哈,还说别人,我看你脸色也不大好哦,这两人信息素味道也确实太冲了。”

“反正我才不会轻易退缩,我的信息素可不输给他们。”


吵闹得只能用炸耳形容的混乱场面在斯莱塔身后展开,对她来说影响不大——比起水星那时候无时无刻在面临生命危险的环境,不过学校斗殴程度的混乱对斯莱塔而言实在是不值一提。所以专心致志前进的她已经顺利到达储物柜。将存放的包拿出来,斯莱塔通过回想确认自己今早出来的时候,有往包里放入两套压缩好的替换制服与除味剂。

虽说她对于这种程度浓度的信息素没有感觉,可是身为OMEGA的米奥莉奈可是特别讨厌其他ALPHA的信息素味道的。

讨厌到会直接跑去洗手间,吐到她担心得将对方扛起来运送至医务室的程度。


“这样过去见米奥莉奈小姐会被她骂的。如果她不准我接近就不好了……”


将包挂在腰后,确认约定时间的她发现如果自己i想要如约到达,那就得要加快脚步赶紧去洗澡换衣。决定不再逗留,她侧身避开向自己冲撞过来的ALPHA——中间的真人一对一快打不知何时发展成了大混战——头顶的警报也亮了起来。

不过这也实属正常发展,所以一边结结巴巴地重复说着“对不起,让一下,请小心点”的斯莱塔实际并不慌张,虽然耸着肩膀弯着腰的她看着就不大体面,但仍旧十分轻松地从混乱中安然脱身,顺利地离开这里前往更衣室。



“所以又打起来了吗?真是受不了,ALPHA都是脑子有病的家伙。”

“那个,我也是ALPHA……”

“哈——?!”

“没、没什么!”

“哼,我在一楼的走廊等你,一起去温室吧。”

“好,好的!”

“那待会见,斯莱塔。”

“待会见!”


挂断电话,头顶挂着「脑子有病的ALPHA」标签的斯莱塔情绪中那一点点不满早就被抛之脑后,剩下的是能提前见到米奥莉奈的欢喜。

是的,一点点。

虽然被米奥莉奈「恶言相向」,但是斯莱塔心里很清楚一件事情。


——米奥莉奈小姐讨厌ALPHA。

——但是,她不讨厌我。


想到这里,斯莱塔感觉自己的脸颊像是融化了一样,松懈得不成样子,让她有点慌张地用双手捧起,却挡不住不断蔓延的笑意。她确实不适应这里的环境,确实经常听不出那些人夹枪带棍的数落,但是不代表她区分不了好意和恶意。


虽然面无表情但是会给自己帮助的伊兰前辈,笑着接纳孤身的自己加入宿舍的来自地球的大家。

还有就是不管脾气多坏,嘴巴多毒都掩盖不了对自己的关心维护的——


米奥莉奈,她的「花嫁」。

特别的存在。


在水星上没有同龄人交流,母亲忙于工作无暇顾及,长辈们也没有余力和兴趣教导,导致斯莱塔所具备的性征知识十分基础纸面,且没有包含实际的社会现状。所以来到这所学校并且亲眼目睹ALPHA彼此之间,还有ALPHA对OMEGA、BETA暴行的她才从别人口中得知,与水星截然不同,大部分的地域对ALPHA、OMEGA和BETA的认知和她持有的知识差距很大。


怪不得在知道自己是ALPHA后,那些原本还敢在自己面前风言风语——米奥莉奈是这样形容的——的OMEGA和BETA,少了很多。


先撇开内部的阶级差距,学校里面几乎所有人都默认ALPHA就该踩在OMEGA和BETA,特别是OMEGA的背上。

而OMEGA就该闭上嘴巴逆来顺受。


在斯莱塔生长的水星上,由于身处极端恶劣的环境,生存威胁排在最先的人可没空区分什么OMEGA、ALPHA和BETA,而是粗暴的区分为有用的人和没用的人。斯莱塔可不止一次看到犯错的ALPHA被OMEGA围着揍,旁边的ALPHA不仅帮忙压着,甚至给予鼓励,希望加大力度,而BETA也十分积极地给动手的人递上工具,追求一个揍得痛快。

所以就算身为ALPHA,斯莱塔在水星也经常因为各种原因——不管有没有道理——被这些年长的人数落责骂。比起来那些在恶劣环境下浸染多年的长辈能骂出口的污言秽语与抨击角度,米奥莉奈的责备实在说得上温和可爱了。


水星的OMEGA是被残酷得不讲道理的环境锤炼磨练出来的,实话说他们有些人从外表根本看不出是OMEGA了——加上年长的OMEGA的信息素味道会变淡,对本身就不敏感的斯莱塔来说,和不存在是没区别的。所以她们与ALPHA的对峙让斯莱塔看不出多少表面上的差距。


所以来到这所学校后所看到的一切,实在是颠覆了斯莱塔过去十几年的认知。


原来OMEGA会散发出香甜的信息素味道,原来OMEGA是柔弱的,原来OMEGA是不能也反抗不了ALPHA的。


学校里的OMEGA用实际的行动,证明了地球宿舍的伙伴告诉自己的是普遍真实的。

她看到过被ALPHA欺负的OMEGA,在自己帮忙后连谢谢都不说的仓惶逃跑。

她也看到过散发着信息素向ALPHA示好的OMEGA,那副好像醉酒般陶醉献媚的表情到底是不是戴着假面,斯莱塔分辨不出。


所以,已经习惯了所有OMEGA都那么卑微屈膝的ALPHA们是无法原谅特别的米奥莉奈的。


可是按照地球宿舍大家的分析,米奥莉奈毕竟是贝纳里特集团总裁的独生女,再过分也不能随便付诸暴力。

况且她迟早会是御三家的「战利品」——现在暂时被斯莱塔打破了垄断——没有必要为了一个OMEGA得罪御三家的人。

有着这种通识的ALPHA们,将无处宣泄的歹心化为言语,肆无忌惮地发泄出来。


斯莱塔不止一次听到其他ALPHA或当着面或背地里对米奥莉奈口出恶言。


“奖杯”、“禁脔”、“区区OMEGA”、“都戴着项圈还不快点学会对ALPHA摇尾巴”、“连用信息素邀宠都不会的残缺品”。


那些ALPHA总是吐出黑泥一般粘稠恶心的话语攻击着米奥利奈。

可是——

楚楚可怜的身姿在扑面而来的恶意中亭亭玉立,明明比其他OMEGA更加纤细易碎,却一直给人一种英姿凛然的感觉。不管对方如何尝试激怒她,她都以漠然相对。

看到她这副姿态,没有人会觉得她是因为畏惧而想要逃避,每个人都清楚她是打心眼觉得这些话语不值得她投入过多的表情和浪费更多的时间。


米奥莉奈一直都在做那个特别,却理所当然的米奥莉奈。


斯莱塔喜欢米奥莉奈的这份特别。

与之相对。

其他ALPHA不能容忍这份特别。


“还是跑起来吧。”


想到一落单就容易被ALPHA缠上的米奥莉奈,斯莱塔加快了步伐。等她顺利躲过警告学生遵守「走廊上不准跑步」校训的自动机器人后,到达约定地点的她看到的,果然是又被缠上了的米奥莉奈。

一如既往面无表情的米奥莉奈,一如既往喋喋不休的「坏人」。斯莱塔想,如果不是因为和自己约好在这里碰头,这时候的米奥莉奈早就转身离开了吧。

思绪转瞬间,斯莱塔看到了米奥莉奈开口,紧接着她察觉到到了对方与聒噪的怒吼一同刺向米奥莉奈的,开始蠢蠢欲动的信息素。


“米奥莉奈小姐!”


没有多做考虑,斯莱塔直接介入了那边明显气氛愈加险恶的两人。将米奥莉奈挡在自己身后,她紧盯着眼前的ALPHA。


看上去是被自己吓了一跳,那个ALPHA神色慌张,但是没有半分犹豫,甚至没有放下狠话,转身就快步离开了这个地方。

这个倒是走的挺干脆的呢。斯莱塔想。


“好慢!”


腰侧被手指捅了一下,被戳得很痒的斯莱塔身子一抖,条件发射地避开来,她转身看着叉腰挑眉的米奥莉奈,用委屈的声线为自己辩解,


“我,我跑过来的。”

“那不就显得你更慢了吗?”

“躲开那些机器人还是有点难度的啊。”

“哼。走吧。”

“哦、哦!”


——啊,接受我的解释了呢。


知道自己不会再被数落的斯莱塔心情变得轻松,她自然而然地拎起米奥莉奈放在墙边的化肥袋,亦步亦趋地跟在米奥莉奈身后。

看着昂首前行的对方,她踌躇了一下,还是顺着自己的想法问了出口:


“说、起来,刚刚没事吧?”


本来,也是因为实在是经常遇到这种事情,没有其他方法避开的斯莱塔和米奥莉奈两人都觉得逐一去计较纯属白费心力,徒增疲劳。但是这种标准只适用在自己遭遇的前提,如果是对方,她们都不能免俗地投以关心。

互相满足对方的「俗气」,也算是彼此不明说的默契。

就像是现在,斯莱塔径直询问了起来,米奥莉奈自然不会避而不答。


“……没事。”

“骗人。我都闻到对方的信息素味道了。”

“你一个ALPHA对OMEGA的信息素没多少反应,但是对其他ALPHA的信息素味道倒是挺敏感的,你是真的好奇怪。”

“诶!我这不是——”

“我知道你在担心。真的没事,只是对方太吵了,一时间没忍住,回了几句让他头脑发热了吧。说起来也不该怪我吧,ALPHA不都是患了无药可医的热病吗?”

“米奥莉奈小姐到底说了什么啊。应该说对方到底说了什么能激得你开口……”


听到斯莱塔的问题,米奥莉奈停下了脚步,她回头端详着一脸纯良又好奇拉满的「婚约者」,坦白地说道:


“他絮絮叨叨了很久关于优秀ALPHA和合格OMEGA的应守准则,陈腔滥调还夹带私货,就算我那个混账父亲可能都不乐意引为知己。而我,不过是按照对方「做一个合格OMEGA」的要求「炫耀」了一下斯莱塔罢了。”

“诶?”


奇怪的词语从米奥莉奈小姐的口中出现了。

斯莱塔想。

紧接着她看到米奥莉奈皱起鼻子,露出厌恶的表情:


“还有以一个「懂得奉承ALPHA的OMEGA」身份,对他的信息素诚实的做出「味道就像是盛满死鱼的馊水一样的,让人闻得想要作呕」的评价。”


明白了。

实在是非常清楚情况是怎么回事了。


“怎么,你有意见?”

“没有!虽然很想听一下「炫耀」的内容,但是没有意见!”

“你的重点总是很奇怪……也没什么。”


米奥莉奈像是闹别扭一样别过头,不愿意与斯莱塔对视,


“就……提了一下你的战绩之类的,你不是已经赢了很多次决斗了吗。”


肯定不止于此。斯莱塔觉得如果只是陈述这种程度的东西,米奥莉奈绝对不会这样含糊其辞。不过她是个会长记性的人,有些时候不合时宜地去追根寻底会被恼羞成怒的米奥莉奈怎么对待,她暂时不想重温。


——不过,这样真好啊。


“嘿嘿。”

斯莱塔忍不住发出有点蠢的笑声,让米奥莉奈疑惑地看了过来。

“米奥莉奈小姐,最近对我放心了很多呢。”

“……啰嗦,知道也不用说出来。”


前不久和自己在一起的米奥莉奈,不管何时身体都紧绷着一条弦不肯松懈。斯莱塔很早就发现对方在身上放了什么类似武器的东西,毕竟ALPHA对敌意和警惕还是很敏感的。只要握住了武器,像是米奥莉奈这种没有接受过正规训练的人是很难隐藏那种不安的情绪的。

这种浮动的情绪只要泄露一点,就会被斯莱塔捕捉到。


可是最近没有了。

在斯莱塔面前的米奥莉奈已经松开紧绷的弦,偶尔还是会有点条件反射,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在自己面前触碰装着武器的口袋了。


有时候看到米奥莉奈强行克制的模样,斯莱塔反而直言相劝,在她看来,只要拿着武器——还没有杀伤性——就愿意相信自己的米奥莉奈小姐真的好温柔。

斯莱塔是打从心眼里这样觉得的。

毕竟过去面对那些住在水星上的长辈们,她这个外来人都不记得自己到底花了多长时间,救了他们多少次,吃了多少攻击,才终于从被无理取闹的怒骂变成漠视。


“不过我是说真的哦,米奥莉奈小姐可以维持原来那样的,我真的不介意。”

“你不介意和我想要试着相信你是两回事,不要一概而论。再说你距离「信赖」还远着呢。”

“……原来如此。”

“你根本没明白吧。”

“嗯。”

“我就知道。不过算了,这就是斯莱塔嘛。”


说着斯莱塔听不懂的话语,米奥利奈与她互相对视的灰色眼眸褪去锐利,挂着盈盈笑意,划出了温柔的弧度。那张精致得让人心生向往,又冰冷得让人退避三舍的脸庞此刻流露出了让直面的斯莱塔恍惚得脑中一片空白的表情。


想要留下这一刻。

想要拥有这一刻。


强烈的渴望撞击了斯莱塔,她的身体像是被什么点燃了一样变得灼热起来。斯莱塔第一次感觉自己后颈的腺体跳动了起来,她有点慌张地伸手捂住,手指触及服帖包裹腺体的阻隔贴,还没来得及进一步确认,异样的失控感也就是一瞬,便恢复了原状。


“斯莱塔?”

“米奥利奈小姐,刚、刚刚——”

“怎么了吗?”

“没,没有!”

“奇怪的斯莱塔。”

“啊哈哈——”


干巴巴笑着的斯莱塔缩起了肩膀,这次她可没有底气去反驳自己并不奇怪了。她用余光撇了撇神色如常的米奥莉奈,确认对方并没有在意后闭眼松了口气。

也就是这样,她错过了米奥莉奈此时投过来带有探寻意味的目光。


“呵。”

“米、米奥莉奈小姐,心情很好?”

“算是吧,你虽然很奇怪,但是在某些时候也真的很好懂。”

“是?”

“没什么。以后你会知道的,大概。”

“米奥莉奈小姐会告诉我吗?”

“谁知道呢。”


与疏离的话相悖,柔软冰凉的手与自己掌心相贴,是那么亲密。斯莱塔习以为常地收紧五指。

特别的米奥莉奈小姐,现在就在自己的手心。与此相比,那些被对方隐藏了答案的问题,变得不重要了。


因为斯莱塔坚信,她会得到答案。不止是今天的问题,还有「戒指」的事情,更有很多很多她记在心里的事情。


米奥莉奈会告诉她答案。

所以,她不着急。

不是现在没关系,她很有耐心。

她等待未来。



3.


奇怪的她和特别的她相遇了。

奇怪的ALPHA和特别的OMEGA相逢了。

一切,才刚刚开始。



待续

评论(71)
热度(1607)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垂暮之年,得见狸米,幸甚至哉,写完就躺!

关注的博客